谢卫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服务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上展现新作为。

谢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业务快办服务大厅、就业和人才综合服务大厅与社会保险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服务项目开展、业务办理流程、信息数据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业务整合,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扎实做好各项惠民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谢卫东对市人社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社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做好人社工作责任重大。全市人社系统要坚决扛起“六稳”“六保”工作责任,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重点工作,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谢卫东指出,要坚持民生无小事理念,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采取硬举措保障和服务民生,提升社会保障能力。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真正把各项利企政策落实到位,最大程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扎实开展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推进部门信息互联互通,不断提高业务网办率、群众知晓率,力争在百日攻坚行动中立标打样、走在前列,打造企业满意、百姓点赞的窗口单位。

谢卫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仍然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人社系统要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作风转变,讲政治、讲团结、讲服务、重实干、守底线,在服务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上作出人社系统的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关于本网|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辽公网安备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