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00:00:00

为深入贯彻省人普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人普办工作进度要求,尽快启动我市人口普查工作,朝阳市人普办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便,于225日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会议。

说明: IMG_0128

会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英慧同志传达了省人普办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并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局长汇报了各地人口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宪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韩宪臣同志从四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人普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人普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良好开局。特别提出在下一步全市人普试点工作中,研究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新路子。

说明: IMG_0156 

最后,市统计局副局长邢博就这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会后抓紧向本地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统筹安排好本地区人普工作;二是按照市人普办要求做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认真落实普查工作周调度、月汇报制度,确保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人普工作的副局长、负责人口普查工作的股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人普办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