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国清在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研究部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两会”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等工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谢卫东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两会”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职责任务上来、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聚焦一个目标和九大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奋力实现朝阳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谢卫东强调,要统筹推进、抓住重点,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强化应急保障。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克服困难抓招商、压实责任抓招商、紧盯结果抓招商。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王,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要全力抓好向上争取,吃透政策、包装好项目、专班推进。要全力抓好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谢卫东强调,要盯住指标抓落实,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走在全省前列。要盯住重点抓落实,盯住重点事、重点项目,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要强化方法抓落实,创新举措、深入基层、汇聚合力。要专人专班抓落实,最大限度发挥专班效能。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要勇于争先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当标兵。要敢于斗争抓落实,要强化督考抓落实,要紧盯结果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