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轉換為繁體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凌源市科技局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信息来源:凌源市 浏览:

5月14日,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结合科技部门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为深入推动“政务公开日”活动,促进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科技局在活动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了活动的内容形式,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定了活动项目负责人,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当天,党办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按照分工进行现场指导,接待来访人员,解答咨询的问题,听取提出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按照各自的职能和任务分工,认真开展制定的活动内容,使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采取多种形式,增强活动效果。一是在政务公开日前,组织机关各科室对政务公开办事内容和办事程序进行了一次认真检查,对应该公开的办事内容和办事程序进行补充和完善,制作政务公开条幅。二是政务活动日当天,设立宣传板报,印制、发放以科技管理职能、服务范围、服务宗旨、执法依据、基本流程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大力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促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期间,积极接待来访咨询人员共计12人,发放宣传资料80份。


关于本网|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辽公网安备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 : 2113000047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