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双塔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1-05-25

为支持双塔区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5月21日,辽宁智源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将80箱高氧化电位水无偿捐赠给区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辽宁智源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高氧化电位水,无化学品合成,无勾兑,无易燃易爆危险,消毒使用后还原为水,无残留、无环境污染,是目前国际上最安全、最环保的绿色消毒水。入口无毒、入眼无刺激,空气、物体表面、动物、人体皮肤表面等均可直接使用,而且免洗。该产品将很大程度上帮助一线抗疫人员开展消杀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区科技局、区卫健局、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张立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物资捐赠极大的丰富我区防疫物资储备。同时,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行动是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表示,我区将合理分配好这些物资,将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确保物尽其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双塔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