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顺德农场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了有效预防新冠病毒肺炎,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兴顺德农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举措,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人员摸排。为确保我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高效有序推进,兴顺德农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干部详细摸排辖区内18至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的目标人群,建立信息台账,精准掌握底数,第一时间组织全农场机关干部、支委、党员带头接种,引导全民参与,确保适龄接种人员实现全覆盖。
  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为打消群众观望、担忧心理,兴顺德农场多渠道、多方位的开展疫苗接种相关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入户宣传、利用微信群等线上线下齐动员的宣传方式,广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接种疫苗的意义和相关防疫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提高群众参与疫苗接种的主动性。
  下一步,兴顺德农场将继续落实疫苗接种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积极性,不断优化接种工作,做到“应打尽打”“应接尽接”,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高效、有序开展,尽早建立新冠疫情免疫屏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北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