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企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朝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近日,市工商联组织我市民营企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企业家们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推动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安平物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大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模式,塑造精准服务理念,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用科技为服务赋能。安平物业集团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努力把区位优势转化为承接优势,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坚持“明道兴德、恩泽社会”的企业宗旨,力争在安置就业、扶贫帮困、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林表示,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确保企业在朝阳发展壮大,带动朝阳经济腾飞。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笃定企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用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五个双重”发展形势,锚定“六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紧盯“四个转化”主攻方向,聚焦“七个新突破”重点任务,把企业做大做强,加快企业向“精、尖、特”高质量发展。

辽宁洪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刘海涛表示,身为河北籍在朝阳企业家代表,要在发展和建设自身企业的同时多关注建平县的发展,拉动员工就业,繁荣地方经济,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多纳税,遵纪守法争做河北籍企业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河北籍企业的优势,回河北多宣传朝阳市的发展建设,把朝阳市的发展势头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传播出去,多请有意向客户来朝阳参观学习和投资兴业,为朝阳市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企业出发,以“开拓奋进,创新求实”为不变宗旨,以科学的管理,卓越的品质,致力于新型保温绝热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制度,对节能环保及安全的承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朝阳金呈瑞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锋表示,作为企业家,看到张淑萍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大力推行‘痛快办’‘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帮代办’‘监督办’,最大限度便民利企。”“搭建‘政企直通车’,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这样的字眼,极大增强了企业战胜困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面对朝阳市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家更应该树立责任意识,要有担当精神,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作为民营企业,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朝阳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通过创新和效率提升来激发企业活力,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北票宏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太冉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做好肉鸡产业扶贫的同时,持续推进企业辐射带动能力的迅速提升,力争到2025年,企业放养量达到3亿只,产值实现100亿元,税收达到亿元,直接带动10000人就业。以智慧农业和人才引进为突破口,实施科技创新战略,靠科技赋能,打造高效率、低成本的绿色企业。通过建设专家公寓、高职高薪等多种手段,全方位聘请优秀人才;通过建设高端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智慧养殖场等,为精英人才提供良好的用武之地。目前已引进高端人才16名。在接长肉鸡加工产业链条的同时,不断提高肉鸡产品精深加工档次和附加值,靠高质量项目建设,做有价值、负责任、受尊重的长青企业。下一步计划新上5万吨熟食加工项目,将原来的初级肉鸡冷冻冷鲜产品发展成为直接到达百姓餐桌的熟食制品,增加产品附加值,靠科技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