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哨镇多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 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2

当前,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喀左县东哨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科学安排,多措并举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工作中,该镇及时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调整领导组织,切实以责任和担当构筑疫情防控屏障,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疫情防控体系。按照“外防输入”的原则,对来(返)朝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对排查出的人员落实“随返回、随上报、随纳入、随管理”机制,坚决防止病例输入。机关单位、村部、学校、诊所、药房、商店等重点场所按照“五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此外,该镇通过大喇叭、工作群、微信群推送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卫生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