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凌源市供电公司: 两小时为防疫卡口送上“温馨电”
发布日期:2021-11-19

“送电成功,电压稳定,照明、取暖用电设备运行正常……”11月8日15时30分,随着现场工作人员合上电闸,凌源市热水汤防疫卡口电源送电成功,国网凌源市供电公司仅用两个小时完成报装接电工作,为防疫卡口送上了“温馨电”。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出现疫情传播情况,11月8日,国网凌源市供电公司接到凌源市交警队和万元店镇政府工作人员电话,根据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决定在热水汤村设立疫情防控监测卡口,急需要报装接电。

疫情防控哪里用电,电就通到哪里。凌源市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凌源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接电作业中。在施工作业现场,由于连日来的降雪,给施工作业带来了很大影响。为争取尽快供电,现场作业人员冒着风雪,全身心投入紧张的作业中。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架设导线270米,安装配电箱一座,照明灯具两组,圆满完成了防疫卡口送电任务,保障卡点值班工作人员照明和取暖的电力供应,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