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筹集百余吨生活物资,星夜兼程驰援大连!
发布日期:2021-11-22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山海相连,风雨共担。

微信图片_20211122114955.jpg

连日来,大连市疫情牵动人心,也牵动了远在400公里之外的朝阳人民的深切挂念,在朝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下,由朝阳市发改委牵头,两天之内,拿出最好的家底“朝阳小米富硒鸡蛋”火速驰援,为大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据悉,朝阳市发改委根据需要驰援大连市生活物资,在朝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农垦集团配合下,两天内便筹集了朝阳小米、富硒鸡蛋、紫茄子、黄瓜、青椒等优质农产品100吨,建平县小塘镇凤雷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10吨水果萝卜。

图片

为了让生活物资更加安全放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派出专车负责运输,出发前,朝阳市卫健部门对司机进行防疫培训和车辆消杀检测。

微信图片_20211122115028.jpg

“星火驰援,全力以赴!”在朝阳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11月19日下午,驰援大连市生活物资车队顺利出发,星夜兼程为大连送去朝阳人民的关心与支持。

图片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此批物资捐赠彰显大连、朝阳两市山海相连、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意,展现出朝阳287万各族儿女与大连745万人民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