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饱含爱心的抗疫物资从我市发往大连
发布日期:2021-11-24

大连急需医用口罩和防寒服,民进朝阳市委会社会服务部第一时间募集善款购买。11月21日,饱含着朝阳人民深情的棉大衣、医用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连夜发往大连。

民进朝阳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朝阳一点爱志愿服务队队长佟铁东,11月18日获悉,大连急需医用口罩和防寒服。社会服务部部长崔世学向委员们发出捐资购买抗疫物资的倡议,民进朝阳市委会主委康敏率先捐款。仅两天时间,就募集善款10000元并用这些善款购买了60件棉大衣、80件冲锋衣,10件羊绒大衣。民建朝阳县支部积极响应这次活动,购买了30件冲锋衣等其它物资。朝阳一点爱志愿服务队、总部在建平的朝阳市雷锋联盟志愿服务团队和喀左蓝天救援队购买了3.1万只医用口罩,50件冲锋衣,20件棉大衣,100套医用防护服、50箱消毒液,5箱一次性手套。

据了解,这批抗疫物资,21日晚到达庄河,一部分用于庄河抗疫,一部分发往大连市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