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县文旅广电局开展“元旦、春节” 期间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为了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我县文旅广电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县文旅广电局先后制定下发《朝阳县文旅广电局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深入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自12月15日开始,由局分管副局长付志民同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书记李亚明同志带队对全县歌厅、网吧、A级景区、旅行社等涉文旅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涉文旅各企业是否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每到一处,执法队都仔细检查了企业落实查验行程码、查验疫苗、测温、登记、通风、消毒、员工疫苗接种、场所限流、设置1米线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截止到目前,我局已累计检查A级景区、歌厅、网吧、旅行社等各类场所5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此次执法检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