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今日朝阳
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2-01-06

朝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于今日开幕,会期3天半。

新年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朝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全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怀揣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以更高的标准、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议案,选举地方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凝聚智慧力量,奋力开启朝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