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2-01-11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回顾朝阳公安光荣历史,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人民在我心中”“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线,先后开展了朝阳公安2021“最美警察•最佳警队”评选活动揭晓仪式、向警旗宣誓仪式和情暖“110”警官艺术团开展巡回慰问演出。长期以来,我市公安机关用忠诚与奉献铸就警魂,用汗水与热血书写春秋,创造了一流的业绩,造就了一支能征善战、忠诚勇敢的队伍。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朝阳公安广大民辅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在新征程中担当履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交出更加优异的平安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