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外媒聚朝
朝阳警方打掉伪造 健康证明犯罪团伙
发布日期:2022-03-24

近日,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民警根据在防疫工作中发现的线索,成功打掉一个以伪造健康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牟利的犯罪团伙。

近日,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在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辖区内有人出售伪造的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牟利。经警方调查,朝阳市某饭店厨师潘某多次向饭店从业人员和超市经营者出售伪造的健康证明,而这些假的健康证明,均是潘某在另一名厨师张某处购得。民警经对潘某和张某审问得知,这些伪造的健康证明均是从朝阳市某复印社经营者王某芳手中得来。3月17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芳抓获,并在其店内发现了5枚本市不同医院的假印章,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17份、伪造的健康证明150余份。面对证据,王某芳如实交代了这些伪造的印章和证件系其合伙人王某营所制。根据王某芳的供述,警方将正在制作假印章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营抓获,并在现场扣押了1台刻章设备和数百个印模。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芳、王某营二人已被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