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发布日期:2022-04-14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举措,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安全高效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中表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广大市民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业务,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中心将采取各项措施尽快办理,解决市民的实际需要。必须到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业务的,要积极配合查验“14日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外来人员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进入大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办理业务时至少保持1米距离等待。需要进行业务咨询的可拨打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咨询电话或关注“朝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办事指南及预约指南。登记业务受理完成后,对已办结的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提供邮寄服务,领证业务无需多跑一次。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不动产登记大厅将实行预约排号制度,市民可通过“辽事通APP”或“辽宁不动产登记APP”进行预约排号,按照预约办理的地点、登记类型、预约日期和时段到大厅办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