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我市防疫一线捐赠资金10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4-24

4月21日,我市在燕都商务大厦举行爱心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仪式上,北票鼎鑫实业有限公司向我市抗疫一线捐赠防疫资金10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参加。

捐赠仪式现场,北票鼎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长情郑重将100万元抗疫捐款支票转交给市发改委。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票鼎鑫实业有限公司心系朝阳抗疫大局,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在朝投资企业家的大爱情怀与公益正能量,有力支援了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市将妥善把这笔捐赠资金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发挥最大作用,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全市群众生命健康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北票鼎鑫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心系第二故乡,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为全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抗疫物资,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