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百姓关注
“朝阳网格宝”登记码增加登记“评星”功能
发布日期:2022-05-07

随着省内部分地市疫情暴发,“朝阳网格宝”的使用愈显重要,为了有效直观监督各场所扫码情况,研发团队为“朝阳网格宝”增加登记“评星”功能,已于5月2日凌晨上线。具体情况如下:

一、星级展示

任何人用手机现场扫“朝阳网格宝”进入登记页面时,就会看到信息中的扫码评星等级,工作人员可现场对扫码执行不好的场所督促其整改。商户日常也可以自己扫码进行自测。

555.jpg

二、等级划分

对各场所有效扫码信息进行评估,对一段时间以来扫码情况进行监测,以监测结果结合历史扫码登记执行情况,评估出三色五星50个级别供各地现场督导时参考:

0星到1星半(0-14级)表示场所扫码登记执行较差(如下图);


666.jpg

1星半-3星半(15-34级)表示场所扫码登记执行一般(如下图);

777.jpg

3星半以上(35-50级)表示场所扫码登记执行较好(如下图)。

888.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V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