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乡村振兴往前冲
发布日期:2022-05-09

疫情防控不松懈,五一长假不停歇。经过“五一”期间的最后紧密沟通,凌源市松岭子镇筹划一年多、投资3亿元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于5月5日正式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项目由松岭子镇党委、政府与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志远龙顺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涵盖商贸物流一体化开发建设、田园综合体建设、观光休闲农业开发、旅游开发、研学康养餐饮服务综合体建设、矿产资源开采加工物流及平台交易等板块,投资总额约3亿元。

近年来,松岭子镇为切实落实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20字方针,加快实现生态美、百姓富、产业强的乡村振兴目标,全面拓展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聚力大发展,开创新征程。松岭子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的落地必将全方位提升松岭子镇的产业水准,为该镇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下一步,松岭子镇将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投资方提供精准有效政策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开好“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发展放心”的服务“直通车”,争取项目落地生根,早启动、早建设、早运行,早日树立区位中心城镇新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