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10

5月9日凌晨5时,在北票市城市街道和农村乡镇,群众早早地自发按照1米以上距离排起了长队,一次涵盖全市所有居民包括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在内的区域性核酸检测由此拉开帷幕。采访中记者看到,无论是在城区还是乡镇,群众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依次登记个人信息、出示健康码,完成咽拭子采集,现场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06.jpg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复杂严峻态势,为扎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落实“四早”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朝阳市防指统一部署,经北票市防指研究决定,本着“统一领导,属地负责;统筹协调,县乡联动;资源共享,分工合作;快速反应,科学应对;限时检测,管控高效”的原则,于5月9日5时起,实施全域临时静态管理,并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17.jpg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27.jpg

为圆满完成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北票市中心医院、中医院、民营医疗机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等单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1080名市直机关年轻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下沉社区,与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道协助开展核酸采集。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3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