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百姓关注
我市即日起发放900万元惠民消费券
发布日期:2022-05-12

记者在5月11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对冲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稳定社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加速培育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火热促销、全民惠享消费”的促进消费内生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此次消费券总发放规模达900万元,覆盖商超、百货、便利店、餐饮、加油站、汽车销售企业等商贸流通领域,针对行业消费特点共设置三款消费券,分别为满200减30元的全市通用券、满1000减50元的家电优惠券、500元和1000元两种面值的汽车专享券,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将消费券融入市民消费各个环节中。

本次惠民消费券活动采用云闪付APP线上领券、线下核销的方式进行发放。活动开始后,每天上午9:00,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生活”频道-“朝阳市惠民消费券活动”专区点击领取惠民消费券。惠民消费券发放面向全体在朝人员,引导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朝阳银行、盛京银行、农信社等银行注资参与,市民持有上述银行银联卡并下载“云闪付”APP,便可实现在全市如商业城超市、佳惠超市、兴隆大家庭、海达家电、喜多多、家家乐、中国石油等各类门店线下核销,消费满减。

市民领取惠民消费券,根据消费品类、所处县域、银行卡归属等,结合消费意愿自行选择最优方式、最优途径、最优组合。

此次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市商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发改委(金融发展局)、财政局等部门共同推进,借鉴了我市历年促消费成功经验和省内兄弟市发放消费券的做法,通过与中国银联专业平台合作,在保证消费券发放公平、公开和安全前提下,最大限度惠及我市商家和消费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