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今日朝阳
朝阳市12345热线平台将开展 “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5月13日,记者从市营商局获悉,在“5•15政务公开日”到来之际,市营商局将牵头在市12345热线平台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通过邀请我市发改、教育等11个行业部门的业务专家做客市12345热线平台,现场解答企业和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

据了解,我市按照省政府办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和省12345热线平台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方案的有关要求,由市营商局牵头在“5•15政务公开日”当天,围绕“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活动主题,通过市12345热线平台广泛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活动为期5天,至5月20日结束。

活动过程中,朝阳市12345热线平台将依托12345热线电话“8”号键的企业投诉咨询热线、朝阳政务服务网“政企直通车”的栏目载体,通过邀请发改、教育、工信、人社、交通、商务、卫健、市场监管、营商、税务等11个行业部门业务专家,现场接听解答企业和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以及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政策。

与此同时,活动还首次实现省、市同步联动。朝阳市12345热线平台将根据省营商局制订的活动日程安排计划,同步邀请对应的市直部门专家对政策的落实落地情况进行解答,形成省、市联动的活动氛围;活动期间,市营商局还将邀请新闻媒体到市12345热线平台进行采访和连线,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