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便民问答
北大街示范街坊项目进展如何?
发布日期:2022-05-17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4月1日开工建设的北大街绿廊街巷、“城市游园”示范街坊项目,目前正在提升改造中,工程将惠及周边两万多小区居民。

据了解,北大街绿廊街巷、“城市游园”示范街坊项目,由华运公寓北侧路、九隆新居南侧路2条背街小巷和北大街绿廊构成。因年久失修,现状道路、方砖破损,绿地杂乱,基础设施和绿化环境基础性较差。本次提升改造,通过新建黑色路面、修复铺装方砖,大幅增加绿量,修复生态环境,整合现状道路与绿地,增加居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儿童游玩等空间。改造街巷总长310米,铺装方砖60平方米,改造北大街绿廊约6万平方米,同时预留创城文明宣传栏、公益广告、分类垃圾箱位置。依据道路施工图,设置交通指示牌,并在新建路面配画交通标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各项改造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当中,全部工程将于7月1日完成。工程竣工后,这里人居环境大大改善,将成为城市公园带和市民休闲长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