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龙城区
龙城区举行副科级年轻干部高质量发展汇报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19日,龙城区举行副科级年轻干部高质量发展汇报比赛。

此次汇报比赛由龙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和区直机关工委承办。来自全区镇街、部门的15名参赛干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饱含激情地阐述了对高质量发展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激昂斗志和铮铮誓言,表达了全身心投入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观点、有见解、有质量的建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龙城区委主要领导对参赛干部及其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认为年轻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参加比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龙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龙城干部的风采,区委区政府将对所提建议积极参考吸纳。同时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克服胆怯、懒惰等心理,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要注重自身特色价值实现,树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意识,努力挖掘自身长处,发挥龙城优势,挖掘龙城特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出优异成绩。要加强学习,查找短板和不足,不断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培养、强化理性思维,不断提升谋划、计划工作的能力,创新工作方法。要立足龙城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市域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