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朝阳县
朝阳县“一策一证一班人”闭环服务确保规上企业生产有序
发布日期:2022-05-24

朝阳县实施“一策一证一班人”闭环服务,双管齐下重点抓好产业链龙头企业的保供工作。截至目前,全县44家规模以上企业正在有序生产,企业产能实现稳中有升。

记者在位于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的华森木业了解到,目前该料场的原料存储达到10000吨。需要每天消耗大柴等原料700吨左右。华森木业作为刨花板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其中原材料的供应至关重要,每天的大柴用量其中外省的关联车辆20多辆。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园区为企业积极办理大货车通行证,全程进行闭环管理,有效保障了企业原材料的正常供应和正常生产。同样,华林智能家居车间里的生产也丝毫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并且建设步伐平稳有序。据悉,该项目紧紧围绕数字化升级,打造生产在车间、管理在云端运行模式,目前,1号车间已经全部投产,运行状况良好。2号车间正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预计10月末试生产。为解决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难题,朝阳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按照市县防指“一策一证一班人”政策要求,由行业主管部门、属地、项目管家、企业共同组成闭环服务团队,实行“点对点、零接触”精准闭环服务,突出抓好龙头企业运输供应保障。有力举措和全力服务,让华森木业、华林科技、宏发食品、丰麦食品等一大批生产企业受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