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文举督导检查医学隔离点改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5日,北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文举就医学隔离点改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李广文、程伟、刘英智参加。

在督导检查中,丁文举来到部分医学隔离点改建现场,并走进改建中的房间内部,详细了解了改建进度、配套设施、功能布局、房间数量、容纳能力等具体情况。

丁文举指出,做好医学隔离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也是持续提升防范和应对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充分整合资源力量,加快医学隔离场所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丁文举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抓住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证医学隔离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做到规划引领、统筹协调、协作配合,科学调配力量,切实强化管理,落实防疫流程,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做到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保证一次建设长期使用。

丁文举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医学隔离点的改建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北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