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燕都新区新建市一中分校今年暑期招生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召开的2022年朝阳市城区小学毕业生信息采集会议上了解到,燕都新区新建市一中分校今年暑期招生。

据介绍,燕都新区新建市一中分校命名为朝阳市第一中学燕都分校,简称市一中燕都分校,是一所24班型的寄宿制初级中学。市一中燕都分校与市一中教育联盟形成市一中教育集团。集团对一中联盟和燕都分校实行集中统一领导,统一调配使用集团内干部师资。为打造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高标准、高质量名校,一中教育集团将向燕都分校派出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和优秀的教师团队,引领燕都分校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办学。

市一中燕都分校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并首次招生,计划招生6个班300人,与市直初中招生工作同步进行。招生分为普通生和寄宿生。其中:普通生招收什家河以北双塔区辖区的燕北街道、凌河街道、新荒地村居住的市区22所小学毕业生;寄宿生招收市区南部一中、四中和八中学区内有意愿到燕都分校住宿的小学毕业生。学校招生优先满足学区内的普通生,寄宿生超出计划则实行电脑派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