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陶宝库督察指导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6日—7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陶宝库同志莅临我市,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察指导。陶宝库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城区原存量污泥堆放点处理、北控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北票市辽宁宏晟环保机械工程公司(原址和新址)搬迁、北票市大板镇孤家子村养殖场和双塔区清河湾信访举报事项整改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赴辽宁一诺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陶宝库对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陶宝库要求,要切实扛起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整治责任,既要真改严改实改坚决整改到位,又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做到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北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文举,北票市政府副市长王克忠,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安海江等同志陪同督察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