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我市召开文旅行业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为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活力,促进文旅行业复苏回暖,日前,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全市文旅行业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构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助力支持我市文旅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按照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辽宁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举措等4个文件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文旅广电部门邀请人民银行朝阳市中心支行、朝阳银保监分局、市金融发展局、朝阳银行4家金融部门,组织市旅游行业协会及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14家有金融需求的文旅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我市14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经营状况和贷款需求。金融企业部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对纾困政策进行解读,积极破解融资贷款瓶颈,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在听取企业及金融部门发言后,市文旅广电局对金融行业部门不遗余力地支持文旅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朝阳文旅企业三年来克服疫情困难,持续投资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对接会为银企对接打通了良好的渠道,有效地提振企业经营信心。下一步,市文旅广电局作为文旅行业助企纾困牵头单位,将与各部门密切合作,主动靠前为企业服务,继续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和贯彻力度,持续跟踪政策落实效果,帮助企业协调、破解纾困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联系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