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凌源供电公司 全力以赴为便民核酸检测点送上“温馨电”
发布日期:2022-06-20

“供电公司的效率太高了,一个小时就为我们便民核酸采样点接通了电源,保障了核酸检测进度,感谢你们高效的服务……”近日,在凌源市恒福家园便民核酸采样点,当接通电源的那一刻,看着室内空调和照明灯具正常运转,南街街道工作人员对国网凌源市供电公司员工高效服务、为核酸采样点送上“温馨电”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凌源市在城区及各乡镇街道范围内设立便民核酸采样点,急需对采样点进行报装接电。接到报装接电任务后,国网凌源市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开辟绿色通道,立即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各核酸采样点现场,实地进行现场勘察,制订供电方案,确定电源接入方式,准备报装接电物资,确保以最快的速度为便民核酸采样点供电。

疫情防控哪里用电、电就通到哪里。为争取尽快供电,该公司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在现场工作负责人的组织下,架设线路、放线、接引、安装计量装置、组装移动板房内开关及插座……所有现场施工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展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6月9日,公司已累计完成便民核酸采样点报装接电任务12项,及时有效满足全市疫情防控用电需求。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凌源市供电公司与凌源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防疫部门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把抗疫保电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全员备战,全员参与,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保障防疫供电需求,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