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检验市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领域“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活动的理论知识学习效果,6月28日,该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安全生产考试。

据介绍,考试旨在检验相关业务部门对新《安全生产法》及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政策方针的认识与理解,内容不仅涉及新《安全生产法》等基础知识,同时还涉及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内容。通过考试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工作业务水平,从而督促相关业务部门更加积极地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具体化有形化,持续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为抓手,筑牢“三管三必须”原则,坚定“两个至上”理念,确保我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