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朝阳市中心城区供热整合评估机构签选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各评估机构:

朝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2年6月17日在朝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邀请专业机构参与中心城区供热整合评估工作的公告》,公开邀请专业机构对供暖体制改革工作中涉及的被整合企业相关资产进行评估。

在2022年6月17日17:00至2022年6月23日16:00的有效报名时间内,有11家评估机构报名,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有10家评估机构符合报名条件。

2022年7月8日,朝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朝阳市中心城区供热整合评估机构签选现场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18家被整合企业代表主动参与,经被整合企业代表抽签、朝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10家符合条件报名企业中被选中,为朝阳市中心城区供热整合评估服务机构。

公告期限为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0日。

 

朝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