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我市首批高考通知书开始投递
发布日期:2022-07-19

7月17日上午10时45分,家住中央公园的一高中毕业生李大壮和爸爸妈妈一起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我市今年首批开始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

当日,在中国邮政朝阳市分公司和平揽投部,揽投部经理李宗翰和投递员张大海收到今年首份抵达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记者看到,通知书不与其他邮件混装,是用一个单独的透明塑料袋包装,并拴有明显的录取通知书标识吊牌。他们马上按照流程进行登记并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和家长手中。

“非常感谢邮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通知书送到我们手中,特别开心!”李大壮在出示身份证签收高考录取通知书后,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心地说,“这么多年的努力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回报非常高兴,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据了解,李大壮是一高中考生,被清华大学化学专业录取。

据了解,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已全面展开,当日已有20多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达。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从7月中旬一直持续到8月底,并将在7月25日到8月15日左右达到投递高峰。邮政部门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非常重视,开辟了“绿色通道”,全程单独封袋、优先处理,拴挂“录取通知书”专用袋牌,并外加塑料套封,避免突遇汛情发生浸湿,保证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录取通知书抵达后,揽投员将提前电话联系收件人预约上门投递,投递时严格执行证件验视和签收手续。以专件、专车、专人的形式进行投递,确保通知书寄递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