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朝阳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1 10:25:35

为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7月19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宁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丕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始终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书记工程,建立“四级书记抓扫黑除恶”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主体责任,在全市上下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构筑起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形势任务,将扫黑除恶斗争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助力朝阳优化法治环境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提升线索转化成案能力,持续深化重点行业整治,加大督导考评力度,进一步推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宣传引导、机制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市公安局等单位作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