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龙城区劳动就业局企业专员精准服务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近日,龙城区劳动就业局6名领导班子成员和7名中层干部组成的13人企业专员行动小组,深入域内26家企业,扎实开展助企纾困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下沉到企业进行座谈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诉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汇总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建立问题台账,用心用情解难题促发展,营造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发放《促就业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手册》,为企业讲解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为深入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行动小组将印有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的企业专员信息彩页张贴至企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行动开展以来,与企业动态联系对接,已为企业解决40个问题。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联系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