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家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7月25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市商务局组织建平永乐食品有限公司、北票华溢酒业有限公司两家消费品牌企业参会,助力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体验自贸港建设成果,拓展国内外合作渠道。

本届消博会主题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力争打造成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我市参展企业充分借助“消博会”国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紧抓产品“走出去”新机遇,紧跟“消博会”引领消费升级、创新消费需求趋势,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特色消费品进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新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