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龙城区
龙城区劳动就业局为退役士兵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8-04

近日,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和龙城就业聚力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来到边杖子镇火神庙村,看望退役士兵倪荣强,鼓励他完成学业改变家庭命运。据介绍,倪荣强的父亲倪树平已年近古稀,因患有脑梗和心脏等疾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其母亲孟召梅患有严重的小脑萎缩,生活不能自理。2012年,倪荣强怀揣报效祖国和改变家庭窘况的梦想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获“优秀士兵”。不幸的是,他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经手术治疗后伤情有所缓解但并未痊愈,退伍后因经济原因一直没有做二次手术。8年来,他每天靠吃药维持伤痛,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一家人的生活雪上加霜。2019年,倪荣强依靠国家优惠政策考取了朝阳师专,决心靠知识改变命运。

龙城区劳动就业局一行来到倪荣强家中,仔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表示将对倪荣强家庭开展爱心援助。龙城就业聚力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对倪荣强进行了心理疏导,捐助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据了解,该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均是龙城区劳动就业局的党员干部和职工,为促进龙城区弱势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倪荣强表示,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志愿者的爱心,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回报家乡,奉献社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