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参加省业务培训有效提升全市因公出国(境)审批工作信息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2-08-15

 

8月12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因公出国(境)业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操作与管理线上培训会。市外办组织我市所有因公出访专办员通过线上方式参训。

此次会议重点培训了因公出国(境)任务申报、证照申报、签证申报、证件管理、归国(境)申报、证件管理和内容管理等模块的实际操作,讲解了平台使用与运行管理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市外办熟练掌握了新建的因公出国(境)业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知识,并依托平台系统,进一步优化了全市因公出国(境)审批工作的服务流程,加强了信息共享,实现了业务办理申请无纸化、流程快捷化、审核数据化,通过让数据跑路多次,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下一步,市外办将持续加强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市因公出访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