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朝阳市二院门诊部喜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殊荣
发布日期:2022-08-16

近日,省、市卫生健康系统专家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抽查、征询意见、互评打分等环节,评定市第二医院门诊部为“2021-2022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

朝阳市二院门诊部现有31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27人,占87%;团员17人,占55%。自2018年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门诊部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提供多种形式预约挂号,缩减候诊时间,保证错峰就诊;增设自助排队叫号系统,有效引导和分流患者;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密切关注门诊就诊患者流量,科学安排出诊医生,满足患者就医需求;落实便民服务措施,持续改善医疗服务等。门诊部主任段丽曾获“国家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秀个人”称号,陆美艳曾获“朝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四年多来,朝阳市二院门诊部青年按照卫生健康系统“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争做朝阳营商环境最美风景线”主题,集中力量开展预检分诊、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2020年9月,被团市委授予“2020-2021年度朝阳市青年文明号”。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该院门诊部获得省级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激励引导着医院广大青年加入到这一行列拼搏奋斗,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创新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