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百姓关注
凌凤大桥至燕都大桥段坝上路今日开通
发布日期:2022-08-17

8月16日,记者从住建部门获悉,坝上路凌凤大桥至燕都大桥段经过33天的施工和各项准备,于今日正式开通。昨日,记者在坝上路凌凤大桥附近看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平整而崭新的道路上加紧施划交通标志线,为道路开通做着准备。

坝上路凌凤大桥至燕都大桥段改造工程是我市今年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重点项目,全长2211米,宽度9至10米,沥青路面改造面积为21756平方米。为方便行人通行,改造后的东侧路边至绿化带铺设了人行步道方砖,道路与景区树墙间裸露土壤部分进行了覆盖。

改造完的坝上路麒麟大桥两侧进行了改拓宽处理,可谓是本项工程的一大亮点。改造后,麒麟大桥两侧均向大凌河东侧方向拓至13米,此范围内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三车道,增加了车辆通行能力。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经过各部门合力攻坚和建设者的不懈努力,终于提前交付使用。燕都新区到南大桥的坝上路行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它的全线贯通,将进一步缓解我市南北方向的交通压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