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张淑萍谢卫东分别会见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如海
发布日期:2022-09-22

9月20日、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萍,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分别会见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如海一行,双方围绕打造朝阳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基地、支持朝阳重大项目建设等深入沟通交流。市领导汪立坤、樊功成、赵丕显参加。

001.jpg

张淑萍、谢卫东对唐如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朝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淑萍、谢卫东表示,多年来,省电力公司在保障电力供应、推动能源转型、推进重大项目、助企纾困解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朝阳大力支持,为朝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助力。当前,朝阳正在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强力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希望省电力公司在清洁能源强省建设中,进一步加大在朝阳投资布局力度,尤其是在加快推进抽水蓄能、新型共享储能、新能源电力外送通道、优质火电建设等重大项目落实落地方面,与朝阳携手推动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政企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002.jpg

唐如海对朝阳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的良好愿景。他表示,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朝阳的合作发展,将会在朝阳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布局,持续完善农村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全力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切实把朝阳电网建设好、把民生实事办好、把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好,为朝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力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