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外办参加辽宁省入境人员管控专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3日,辽宁省防指入境人员管控专班组织召开全省入境人员管控专班视频会议,调度全省各市近期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外办以市防指入境人员管控专班办公室名义参会并汇报相关工作。

目前,朝阳市对入境人员严格执行“7+3”防疫举措。对在第一入境地解除隔离的入境人员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点对点”专车转运至健康监测场所,采取“一户一人”或“一户一家”方式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及其同住人均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核酸采样、外出就医专人专车管理等措施。市外办每日对各县(市)区境外来(返)朝人员排查管控情况进行调度汇总。截至目前,朝阳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现境外来(返)朝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市外办将继续与卫健、公安、疾控等部门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