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暨出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7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暨出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健出席仪式并发布出警令,市领导邹旭、张秀军、赵丕显、刘继春出席仪式。

当日11时许,市公安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暨出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及消防、医疗救援、保安等单位13个方队,共计1000余人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宣誓,表达了朝阳公安民警、辅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打善赢、守卫平安”,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各县(市)公安局和双塔、龙城公安及基层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各参演车辆方队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依次驶过主席台。

会议指出,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政治责任,朝阳公安要拿出最大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坚强战斗力,以最佳状态完成最艰巨的任务。

会议要求,全警上下要鼓舞斗志、提振士气,把忠诚融入血脉,把担当扛在肩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以各项公安工作的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