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疾控中心紧急寻人
发布日期:2022-10-05

2022年10月4日4时许,我县在外域混检核酸异常来建人员中核酸复核阳性2人。现已转入市集中救治中心,并已对重点区域进行管控和消杀,密接、次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通过询问患者本人,并结合相关部门大数据信息比对,相关行程轨迹如下:


10月2日凌晨0时53分,新疆哈密服务区;


14时左右,在甘肃酒泉高速核酸采样点;


16时40分,甘肃高台县高速服务区超市;


20时46分,甘肃山丹服务区;


23时左右甘肃武威服务区;


10月3日凌晨4时20分,宁夏高速服务区;


17时20分,河北张家口尚义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老九手擀面;张承高速沽源南加油站;


23时30分,内蒙古茅荆坝服务区;


10月4日凌晨3~4时左右,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宁城宾馆浴池;


4时15分,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中京路中国石油加油站;


5时左右,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白山乡东城村11-017号;


6时09分,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建平镇(丹锡)高速口。


请与其行程轨迹有交集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村)、工作单位、建平县疾控中心报告,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广大市民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如果自己和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不信谣,不传谣,建平县防指会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7815440 7812525


建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