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谢卫东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调研,看望一线话务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平台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群众诉求的办结率和满意度。市领导琚慧敏、孙永东参加。

27fd53db6ac9cc987b391c8bff31221.png

谢卫东一行来到话务大厅,认真听取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流程、人员配置、每日话务量和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向话务人员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点赞,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争一流、创一流”精气神,耐心细心倾听群众心声,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着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谢卫东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是惠企便民的“第一窗口”,是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获悉和解决群众诉求,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依据和支持。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让群众满意”这个总目标,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全力提升热线接通率、办结率、满意率,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谢卫东强调,要全力提高办理的速度,把群众的诉求当作命令,坚持“快”字当头,在响应速度上再提速、在办理时限上再压缩,全面提升办理效率,更好更快地处理群众诉求。要全力提高解决的力度,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力办”的原则,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全力提高服务的温度,努力构建“12345+网格”“12345+行业”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反映的事办好办实。要全力提高保障的厚度,加快智能化建设,强化人才队伍保障,努力实现平台有序高效运行,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要求,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