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朝阳市新增2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2022年11月28日0时至24时,朝阳市新增20例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1例确诊病例(轻型),19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双塔区病例1:系山东省德州市途经河北省邢台市返朝人员,在朝阳市高铁站落地即检核酸检测中发现,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双塔区病例2—3、8—11:系双塔区11月27日报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双塔区病例4—7:系病例3的同住人员,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双塔区病例12:系河北石家庄返朝学生,11月25日在朝阳市下高速,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龙城区病例1:系双塔区11月27日报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建平县病例1:系河北省廊坊市返朝务工人员,在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相关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建平县病例2:系11月26日建平县报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相关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喀左县病例1:系11月26日喀左县报告病例1 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北票市病例1-3:系湖南省长沙市途经辽宁省鞍山市返朝大货司机及随行人员,在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发现,相关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凌源市病例1:系河北省石家庄市返朝务工人员,11月27日到达凌源高铁站,闭环转运至隔离点,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请广大市民务必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来(返)朝人员做到5日内非必要不外出,在第1、3、5天进行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前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V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