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今日朝阳
谢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作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要深刻领悟党章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深刻领悟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讲政治、守纪律,按规矩办事。

会议强调,要迅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中展现朝阳更大担当和作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精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以最快速度、最小成本打赢我市疫情歼灭战。要保持“拼抢争实”的劲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奋力完成全年任务收官,巩固扩大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