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谢卫东会见上海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
发布日期:2022-12-09

12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会见上海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一行,双方就企业上市、资本招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樊功成参加。

142215afb26b5cbccb2558d014ed8a2.png

谢卫东对吴克忠一行来到朝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发展概况。他说,朝阳地域辽阔,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赋予朝阳建设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的全新发展定位,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打造面向京津冀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农产品供应基地,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优势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有着非常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在培育企业上市、做大做强产业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希望优势资本充分发挥人才、资本、技术的优势作用,为朝阳在企业上市、资本运作、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把脉开方”,提供专业指导,推动企业在融入资本市场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朝阳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优势资本在朝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双方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f3facdaf1073c0c4753c4d7880de7ed.png

吴克忠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通过资本推动地方政府在产业投资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及方法。他表示,朝阳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文旅优势和环境优势,企业十分期待与朝阳在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