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百姓关注
我市将举办市县联动开展名优特新农产品暨年货大集展销促消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持续拉动经济稳定增长,并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我市以“新消费、新生活、新期盼”为主题,将在朝阳市体育场网球馆,举办为期五天的市县联动开展名优特新农产品暨年货大集展销促消费活动。2023年1月7日-11日的每日8:30-16:00,将有朝阳市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大型商场、农垦集团、文化旅游企业的名优特新农产品参展销售。活动拟投入150万元消费券资金,在2023年1月7日-2023年1月11日发放。

此次展品范围为粮油、食品、酒水、饮料、果品、蔬菜、花卉、禽畜产品等农产品及文化旅游产品。全市名牌、优质、特色,具有显著地域特征的农产品,特别是获得国家认证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出口产品等以及老字号、辽宁礼物、辽宁名牌等将得到重点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