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朝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驻朝部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柏一行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到主城区四家驻朝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朝部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每到一处,杨春柏与官兵亲切交谈,询问官兵的生活、训练状况,详细了解驻地部队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对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队长期以来为促进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人民团结、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各驻地部队纷纷表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为部队建设、执行任务创造了良好条件,保障了部队官兵安心服役。驻朝部队官兵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朝阳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军民同心、协力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杨春柏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新形势下拥军工作,积极回应部队所需、官兵期盼,切实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